晴卿___

于我饮鸩止渴

【天地法瓜饺椒】男子宿舍2



*天地法瓜饺椒

*无cp沙雕向

*同1一样没有正经文字

***无脑写作,不谈任何***

*有隔壁棚人物出现

*有私设奉天爸的名字

 

1.能动手,不比比

玉逍遥第二十次摔手柄,然后趴在床上锤床,“到底哪里选错了!”

游戏界面,玉逍遥的游戏角色显示死亡。

这款玉逍遥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扒出来的冷门游戏,可把玉逍遥熬秃了,无论怎么选,主角最后的归宿就是会被大boos干掉。

“我怀疑作者根本没设置通关选项!他就是想让我秃!”玉逍遥疯狂锤床.gif

越骄子路过伸手薅了一把玉逍遥,“放心吧,浓密着呢。”顺便把面粉一起抹他头上了。

非常君对这个他打了几天还没通关的游戏也有点感兴趣,他向玉逍遥要了手柄,开始从头通关。

玉逍遥眼睁睁看到他打到最后,提醒非常君,“非常君你小心点啊……”

界面大boos还没来得及问话,玉逍遥也还没提醒完,非常君手起刀落,对面躺尸,游戏通关。

“能动手,不比比。”

 
 

2.我越骄子是被吓大的

说起来他们宿舍曾经玩过怪谈夜话这种游戏,是一个停电的夜晚,玉逍遥对这种故事怕得要死却还是兴致勃勃的翻了根蜡烛出来。

原本以为玉十七讲得已经够可怕了,玉逍遥披着薄毯瑟瑟发抖,直到非常君接过蜡烛。

幽幽烛光映着非常君白皙的面容,他开口了,“这是发生在我朋友身上的事情……”

等非常君的故事结束,玉逍遥和玉十七挤在一起瑟瑟发抖,冽红角揪着非常君的一片衣角,君奉天目光呆滞,只有越骄子屹立不倒,连眉毛都没皱一下。

“饺子你都不怕的吗?!”

“非常君小时候把鬼故事当睡前故事念给我听,你觉得呢。”

越骄子本来还有点不屑,但是看他们一群人这副样子莫名有些骄傲起来。

可把我厉害坏了,叉会腰。

 
 

3.点名被抓

尽管非常君再三保证了故事是假的,玉逍遥还是睡不着,他老觉得有人站在他床边看他,玉十七也一样,但是玉十七不说,君奉天更不说。

冽红角只要非常君说什么他就信什么,既然故事是假的,他毫无压力的睡了。

全寝睡得最香的三个人和三个睁眼到天亮的人。

第二天起来玉十七画了更浓的烟熏妆去上课,玉逍遥没课,而君奉天上大学以来第一次翘课被点名老师抓个正着,太惨辽。

 
 

4.社团活动

人多的大学,社团也多,社团一多,有些事情就避免不了。

“无界波答!”

“荼罗无疆!”

两边都盛势浩大,谁也不让谁,中间夹杂着几声“冥冥之神”,但是由于无人榜只有一人,很快就被盖过去了。

非常君趴在阳台上看楼下社团大混战,瓜子磕得飞起,冽红角怕他口渴给他一个劲的倒水,非常君戳戳君奉天问你觉得哪边会赢。

这头越骄子跟玉十七已经打上赌了,压这次哪个社团会赢,谁输了就倒一个星期的垃圾。

但是他们谁都没赢,因为一个敲钟的男人。

追随大智慧,救世广慈悲。

 
 

5.为什么不问一下神奇椒椒呢

冽红角是个很勤劳的人,至少这个寝室的卫生大部分都是冽红角打扫的,所以有些东西被收拾在哪里也只有冽红角最清楚。

“椒椒,我自己订那本医学笔记放在哪里了?”

冽红角回答非常君放在你书架的最上面了。

“冽红角,眩者那只豆沙玫瑰色的口红你有看到吗?”

“如果你是问滚到沙发下面的那只,我放到茶几的抽屉里了,掉在阳台上的那支也放茶几抽屉里了,写字台下面的那支也在里面。”

“十七你怎么到处掉口红?”

“称呼眩者瑟斯。”

“小红椒,你二哥的女装放哪里了?”玉逍遥问。

“你有病!你找死!”做课件的越骄子飞起给他一脚。

 
 

6.越骄子的报复

非常君会中餐,冽红角做西餐,越骄子掌握各种小甜点。但是现在玉逍遥一个月没吃到任何甜点了,气得他又胖了几斤。

“玉逍遥,你都快胖成君奉天了。”玉十七一开嘲讽谁都不放过,无差别攻击。

莫名被cue的君奉天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明明没吃多少,也没有肉,委屈,欲言又止。

 
 

7.来啊!互相伤害啊!

玉十七有段时间再也找不到冽红角给他收起来的口红。

玉逍遥衣柜里的衣服一夜之间全被换成小裙子。

不愿透露姓名的非常吃瓜君表示:都多大的人了,能不能跟我一样,成熟点。

 
 

8.一致对外

虽然玉逍遥和越骄子每天闹得跟猫狗大战一样,遇到某种情况他们一致对外得态度倒是坚决得如同亲兄弟。

“不吃葱!坚决不吃葱!”

“葱这种植物简直丧尽天良!”

“玉哥!”

“骄弟!”

“(君)奉天你帮我吃了吧!”×2

真是感人肺腑兄弟情。

 
 

9.中秋

今年中秋谁都没回家过,虽然君奉天玉十七家就在本市,而玉逍遥完全可以跟他们走,但是玉逍遥想想小学到初中那段皮到不行又被君奉天他爸拎回来抄书的岁月还是有点怕君九玄的。

玉逍遥不走,玉十七也不想走,他们俩都不走,那君奉天也不想走。

非常君三人本来是想回去的,可是越骄子的导师突然头脑拎不清给学生多布置了一些任务,照时间来看回去是不可能回去了,这个假期只能留在学校里过了。

六个人中秋晚上在寝室围炉火锅,底汤是非常君熬的,大骨汤又浓又香,好喝得众人等菜前光喝汤就要饱了。玉十七怕热,很快就被火锅热气熏红了脸,和冽红角换了位置正对着电风扇吹,再眼疾手快的捞走大部分小肉丸,美滋滋的看剩下的人发出肉去哪里的疑问。

 
 

10.计划出游

中秋过后的假期也就只有一个国庆长假期值得期待了,吃火锅的时候非常君提了一句要不要一起出去哪里玩一下,全票通过提议。

 
 

*出游想试试写小短篇,但具体去哪里玩我还没想好,估计拖很久

 

评论(13)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