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卿___

于我饮鸩止渴

【夏承凛】铸水听风楼访谈节目

*初心一切为了吸凛!!!!但是后面就跑题了对不起(ಥ_ಥ)

*背景设定全都是茶老师那边的,感谢授权 @法儒爸爸请你去喝茶

*有私心小姑娘出场,所见皆为私设,认真就输

*云玉提及

〔〕这个的全都是弹幕内容

***无脑写作,不谈任何***

铸水听风楼访谈,巧天工主持,是一档互动型直播节目,节目播出期间观众可通过平台留言互动。

【如此如此】

“这期我们有幸请到的嘉宾是君子德风的队员——夏承凛。”

镜头转移给夏承凛,夏承凛熟练的打招呼,“各位好,我是夏承凛。”

互动弹幕齐刷刷换成了一片红。

〔〕凛凛凛凛凛凛凛凛!!!

〔〕夏总今天也是那么好看!阿伟死了!!

〔〕挡脸!不给你们看我老公!

〔〕舔舔美颜

〔〕情敌拔刀!是我老公!

……

“哇,看来夏承凛人气颇高啊。”

“过奖。”

“那么我们知道夏承凛刚拍完一部电影,要在年末上映,可以给我们粉丝朋友透露一下你在《烛•独》里面的角色吗?”

夏承凛思索了一下,回答道:“是个很复杂的角色,我当时接到剧本其实也挺意外的,能写出那么复杂的角色编剧也很厉害,对我来说也是个新挑战,肯定很出乎你们意料。”

“这可真是滴水不露的回答,看来所有的谜题只能等电影上映的那天才能知晓了。”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我要刷个几十遍!!!!

〔〕这也透露的太少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少了想要更多消息!

巧天工看到了那几个小声比比的弹幕,嘿嘿一笑,“其实知道今天请的是夏承凛后我有做过功课,去偷偷探过班,再给你们透露一下,你们夏总这部戏有很多武戏,导演说他都是一条过,超厉害的。”

〔〕不愧是我凛!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打架的路上

〔〕神仙的武力值都好高啊

〔〕我本来以为《仗剑行》的武戏已经够强了

〔〕前面的你这个形容有点奇怪,我们凛是谦谦君子

〔〕夏承凛:我是谦谦君子,跟我打架厉害有冲突吗?

〔〕没有冲突!

〔〕没有冲突!

〔〕没有冲突!

人类本质是复读机。

巧天工等这波弹幕过去,又扔出炸弹,“我拍了一小段花絮,已经经过同意可以放出来,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行云流水的打戏。”

〔〕小芙我爱你!!!!我再也不说你歪楼了!

〔〕干的漂亮!

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巧天工拍的视频。

在前几秒的对焦后,镜头准确捕捉到夏承凛的身影,夏承凛高冠儒服,吊着威亚在高台上做准备,等导演发出指令便从高台上落下,脚踏白绫,搭配鼓风机的功效,真有一种谪仙从天降的感觉,平稳落地后夏承凛没有一丝一毫的停顿,手中剑影纷纷,宛若游龙,要不是威亚道具太过明显,大概真的觉得夏承凛会飞。

〔〕_(:3」∠)_这是什么仙男

〔〕我又一次爱了,妈!这是你女婿!

〔〕腰!!!!腰啊!!!!!

〔〕???白绫,似里!夏龙女!

〔〕别说了,我过年就住在电影院了

〔〕我的意中人总有一天会踏着白绫来娶我的

〔〕什么夏龙女!明明是夏龙男!

〔〕只有那么一点不够看!!!!

〔〕我能吸到世界末日!!!!

〔〕太短了!!!

〔〕我死了,我活了,我哭了,我好了

“没有了没有了”巧天工摆摆手,将话题拉回来,“觉得不够吸的到时候都去电影院吸,高清大屏幕肯定比我的小破机好。”

“我发现你至今为止演的好像都是古装剧啊,有没有其他题材想尝试的?”

“谍战剧吧,我对这个挺感兴趣的,还有反派大boos我也很想试试。”

“你真有想法,人家都奔着正道栋梁去,你直接就黑了。”

“我喜欢这种尝试,也许能开发新领域也说不定。”

〔〕黑了的夏总!我也可以!

〔〕想象一下更带感了

〔〕剪辑又可以有新素材可以用了!

〔〕太太发粮!!

“拍打戏会觉得辛苦吗?毕竟吊威亚空中翻转要用到很多体力。”

“这点程度还不碍事,云忘归也能做到。”

〔〕云忘归也能?

〔〕云忘归也能哦

“嗯?你们文风谷出来的都那么能打的吗?”

“其实都是云忘归的错,这个人从小就没变过,路见不平总要拔刀相助一下,我经常就是被牵连的那个,所以干脆就去学了武术。”夏承凛说到被牵连的时候有点无奈。“我们一起上小学的时候,他发现有初中生经常在学校附近敲诈勒索,有一次他逮到勒索现场,我本来想回去叫老师和保安来处理,结果云忘归扔了书包就跟人对杠。”

〔〕?????那么莽

〔〕小村草也太野了吧

〔〕凛凛小时候也是个理智的小朋友

〔〕不禁瞪大了我的小眼睛

〔〕然后呢????

“后来我们一起挂彩回家,被祖父一起送去学武,我还被祖父训了一顿,好事是从此以后我就再也没见过那几个初中生在学校附近敲诈勒索。”

〔〕我的凛也是个义气的伙伴啊

〔〕祖父训小凛凛肯定也挺心疼,怎么就不会保护自己

〔〕看来最后是打赢了

“既然说到了村草,有件事本芙女不得不问了。”巧天工微微一笑,表示事情并不简单。

“如果你要问玉离经,”夏承凛也微微一笑,“就是你想的那样。”在巧天工控制不住笑容前,他话锋一转,“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懂的懂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我差点以为柜门不保

〔〕我就知道小芙要问这种事,她怎么可能会放过云玉2333333

〔〕这话转得,差点闪了我的腰

〔〕小芙想的可不是什么好朋友

〔〕看来全世界都知道云玉是真的了

“咳……”巧天工试图拉回话题,“我听说君子德风这次新专的主打歌是你作的,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地方可以说说的?”

“是,这次的《乾》是由我作曲,基础灵感提供还是雪衣,加上了我个人的作曲风格。雪衣是个很有灵气的人,他很有想法,灵感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像他这样的人大概这世上没有几个。曲子作完还要给天怀先听一遍,他能发现很多细节处的不足,又是个很严格的人,一首歌要是不改到他满意他吃饭都不安心。”

〔〕什么时候发布啊我买爆!!

〔〕我们学长就是那么有灵气的人!!

〔〕一张自己听,一张卖安利,一张裱起来收藏

〔〕这种作风是我们老敬不错了,认真的样子最让人心动了

〔〕敬掌门女友粉打卡!!

〔〕我永远喜欢笔鹤1555555111111

〔〕君子德风里真的都是些神仙队友

〔〕离经呢??离经宝宝呢???

〔〕快醒醒,编舞玉离经那么大几个字被你吃了吗?

〔〕小芙快帮我问一下怎么才能泡到敬哥哥!!!

“这位姐妹,你让我问夏承凛怎么才能泡到敬天怀这有点不对吧哈哈。”巧天工捂嘴偷笑。

夏承凛也被逗笑了,开玩笑接话:“我可以回去帮你问天怀,或者他下次来你自己问。”

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哈,充满了快乐的气氛。

〔〕那怎么才能泡到夏承凛!!!

〔〕附议!

〔〕+111111111

〔〕我做梦都想泡夏承凛!!!!

“唉~那怎么样才能泡到夏承凛呢?”

巧天工敲敲小圆桌。

“这个问题等等再回答,一本正经的官方回答我们已经听的太多了,希望这次夏承凛好好考虑,给我们粉丝朋友不一样的回答,不然这题就不算过,要是不过就要接受一个惩罚游戏。”

“还有惩罚游戏?”夏承凛看了眼弹幕,都是些喜闻乐见的话语。

“当然了,铸水听风楼的传统,本芙女的刁钻要求,所以你要好好考虑,要是我们粉丝朋友觉得不满意,你就要接受惩罚。”

〔〕来了来了,小芙的刁钻要求

〔〕上次笑到我室友以为我被附身了

〔〕我笑到邻居敲门报警

〔〕我希望这次的惩罚游戏跟剑毛毛来的时候一样,能变成一个发福利的环节,我想看夏总的胸肌……

〔〕你那么说我也想

〔〕我也……

〔〕嘿嘿(º﹃º )

〔〕夏总看什么胸肌!露腰!露腰!人鱼线!!腹肌!!!

〔〕姐妹会说就多说点!

夏承凛觉得自己有点危险……

“夏承凛不存欺瞒,我的答案永远不变,只要本心良善,外在美丑不是我在意的。”

〔〕这不就是我吗!!

〔〕夏承凛喜欢我,你们都散了吧

〔〕不,他喜欢我这么优秀的女孩子

〔〕我的仔真是诚实又长情的人,阿妈很感动

〔〕女友粉堆惊现妈粉?!

〔〕情敌来定孤枝啊!

虽然弹幕现在争女友争得不可开交,但是一遇到巧天工问满意不满意这个答案的时候还是齐刷刷的发出了不满意的声音。

“那么,请夏承凛拨通通话记录最后一通电话,把这句话念给他听。”

最后通话记录,夏戡玄。

这群假粉又发出了喜闻乐见的声音。

“承凛?”

“是,祖父。”

夏承凛开始捧读:“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件事不需要商量,听一个人的,听我的就好。”

〔〕哇,捧读,毫无感情

〔〕么的感情夏承凛

“怎么了,不是在上节目吗?”

夏戡玄马上就知道夏承凛依旧是在上节目,对他这句话也没有其他反应,只嘱咐了一下夏承凛注意分寸,夏承凛答应过后就挂了,毫无波动。

〔〕不愧都是夏家人

〔〕一点在挨打的边缘来回试探的刺激感都没有

〔〕应该让云仔打这个电话的,不管打给谁都很刺激

〔〕前面的太坏了,太坏了【指指点点】

由于大家都很失望,接着打了第二通电话,墨倾池。

〔〕我期待的画面终于出现了!!

〔〕儒门双A我可以!!!

〔〕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他们同台而不是剪辑里的黑科技同框!!

“何事?”这是墨倾池。

夏承凛开始捧读,墨倾池一言不发的听他读完。

“嗯。”对面超冷淡的回应。

弹幕?????????

咋回事啊?????

两个人在一片问号弹幕中简单讲了几句,观众惊讶的不止是他们俩的和谐程度,更因为他们的对话简洁得不行,怕是没第三个人听得懂了。

铸水听风楼访谈的传统,首次在夏承凛这里遇到冷场。

“嗨呀,早知道气氛那么平淡我就不提这个要求了。”

“可以接着往下打。”夏承凛很大方。

巧天工一看,下一个是敬天怀,系雪衣,君奉天,她手一挥,“接下来让我们连线云忘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巧天工:我太难了……

〔〕这是在惩罚凛凛还是在惩罚节目组我已经分不清了

〔〕云仔接到电话如果还是那么冷淡就没救了

〔〕村草怎么可能会冷淡,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限定版长条吧唧吗

〔〕我也有凛的长条吧唧!

〔〕听到周边的我坐了起来,今天君子团是不是也有上新

〔〕!!!!吸凛上头我忘了,美色误人美色误人

〔〕已下单啦啦啦啦~

〔〕云忘归那么久没接电话不会也在抢周边吧哈哈哈

〔〕有理有据

云忘归过了好一会才接的电话。

“怎么了怎么了?”声音愉快,明显是遇到了什么好事。

〔〕元气的云仔!!跟刚刚的电话气氛完全不一样!!

〔〕云忘归我爱你啊啊啊啊

夏承凛开始捧读,云忘归听他念到"这件事不需要商量的时候"就开始笑。

“你说听你的就听你的,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我说全部做完就是全部做完。”云忘归开始对杠。

〔〕在这冷淡的世界只有我的云是活泼的!

〔〕云忘归在夏承凛面前还需要面子?

〔〕这也太可爱了吧

活泼的云忘归治愈了节目组上下的心,巧天工回去准备多磕几篇云玉。

“你刚刚在抢周边?”

“对啊,哇真的都是些什么人啊,你们家粉丝是在T宝买房了吗?魔鬼手速。”云忘归承认得大大方方,“但是抢到限定海报的我更厉害!”

〔〕云忘归才是真魔鬼,限定就五十张

〔〕是我输了,我连个零头都没看到

〔〕难怪刚刚接电话的时候那么开心看来是抢到玉离经c位的那张

〔〕我好酸,手残不配拥有姓名

“离经真的太好看了,我跟你说这张拍的太绝了!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

〔〕出现了,玉吹出现了!

〔〕不吹玉离经的云忘归不是好村草

“知道了。”夏承凛冷漠的挂了电话。

弹幕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总好冷漠哦哈哈哈哈

〔〕村草发微博说凛凛给他打电话又挂了他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墨总转发了

〔〕我的草不会还没发现凛在录节目吧

“夏承凛会收藏自己或者团队成员的周边吗?”

“主动收藏很少,大部分都是公司给的,这些都有好好收着,每次有新品印出来公司都会给,有几个好像跟发布的大货不一样。”

〔〕不会发布的初版!!

〔〕是我们只能看看图片而得不到的东西!

〔〕夏承凛!一个拥有自己最贵周边的男人!

“公司都会给谁的呢?”

“除了本人的就是团队成员的,但是我还有几个墨倾池,几个剑随风,一个奇梦前辈,都是换过来的。”

“咦?”

“都不是我主动换的。”

“我懂我懂,是这样那样的操作。”巧天工看来平常也没少关注云忘归的骚操作,通透的让夏承凛不用解释。

〔〕我也懂

〔〕我也哉了

〔〕发出小芙磕cp的笑声

“粉丝朋友们一直都很想知道你没有活动的时候都会做些什么,上次预告放出来的时候好多人都在我微博下留言要问你,方便说一下吗?”

“可以。只有我一个人的话我会打扫一下宿舍卫生,他们三个如果中途有回来也会帮我。”

〔〕!!夏总还是居家型男人

〔〕我以为他每天从八百平方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名漂亮的女仆……

〔〕喂喂喂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玩意

“如果雪衣和天怀也有休息,我们会下棋。”

〔〕果然是君子团的日常消遣,就没变过

“有的时候有点不同,我,雪衣,离经,云忘归会下飞行棋,谁输了谁下楼买零食,然后联机打剑随风的游戏。”

〔〕从下棋到下飞行棋也是强

“其实也不止飞行棋,云忘归学了做饭,就会来我们楼上给我们做饭。”

〔〕怎么讲得我跟个厨子一样????

一条疑似云忘归的弹幕飘过,后面的人马上炸了,然后那个id就再也没说过话了。

“偶尔玉逍遥前辈也会来,离经会非常高兴,云忘归也很高兴。”

“怎么哪都有云忘归?”巧天工发出疑问。

〔〕芙生你发现了盲点!

〔〕云忘归在君子宿舍这种事算是事吗?

〔〕不算,我妈甚至问我云忘归是不是我团的新成员。

〔〕新成员可还行╮( ̄▽ ̄)╭

“因为我们团队之间关系好。”夏承凛一锤定音。

巧天工比了一个我懂了的手势。

“那么本期节目到这里就要结束了,请各位多多关注和支持夏承凛的新电影《烛•独》,本期随机抽奖的id也出来了,请【德雨古道柠檬精】【倚天风伫】【宝藏女孩茶】私信节目组,我们将送出夏承凛签名明信片一套。也感谢夏承凛来我们节目组当嘉宾,谢谢。”

“感谢各位粉丝朋友,感谢巧天工,请各位多关注我的新电影《烛•独》。”

“下期节目的嘉宾还是老规矩,我们微博评论见。”



*苍渊太会了!给她十朵大红花!

*我第一次写这种题材,把握不是很好,大概没有达到吸凛的效果……吸云倒是足足的,挠头

*阿茶也是宝藏女孩!!!!!每次跟她说话都有新发现!!!!我真是太喜欢她了!!!!

*我写不来凛的好吸!但是凛真的好吸,快来吸!!!!一吸上头!!!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