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卿___

于我饮鸩止渴

【天地法瓜饺椒】男子宿舍

男子宿舍

*天地法瓜饺椒

*沙雕向无cp

*都说了是沙雕向就不要想看见正经文字了

*饺子有那么点惨

1.一体三化

玉逍遥的运气一向极好,他拖着自己28寸大箱子狂奔,在动车开前的最后五分钟踏上了车。

八百年没经历过如此生死时速的玉逍遥扶着自己的行李箱喘的如同心脏病发作。

此时一个医学生非常君路过,对他进行了一系列的操作。

玉逍遥:????其实只要拍拍我给我点水就可以的

等玉逍遥找到自己的位置发现他隔壁这人不就是刚刚对他进行一系列操作的人吗,本着怎么说人也是好心“救”了自己的心态跟他道了谢,玉逍遥坐下开始补觉。

越骄子:????这人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

下车后玉逍遥又看到他的“救命恩人”,一人拖三个行李箱,甚是辛苦,他就顺手帮忙牵了一个。

冽红角:??!!光天化日,强抢行李

在冽红角差点就要下手打人前,非常君和越骄子回来了。

玉逍遥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只有非常君对他笑了:“是你呀,心脏好点了吗?”

玉逍遥的眼睛在三人一模一样的脸上转来转去,问道,“你是不是叫素还真?”

非常君:????

2.十七和奉天

玉十七和君奉天早早就等在车站准备接玉逍遥,三人从小一起长大,玉逍遥带头,带着他们两个人上山打老虎,下水搅蛟龙,再被一起拎回去挨罚。

直到升了高中,玉十七和君奉天才来的德风市,但是逢年过节,以及寒暑假,他们俩都会回云海市找玉逍遥。

“十七!!!奉天!!!”玉逍遥咋咋呼呼,“十七你又染头发了,上大学就那么放飞自我了吗?”

玉十七高三的时候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美妆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但是在君奉天他爸,玉十七他表姨夫的眼皮子底下,玉十七还不敢太过张扬,只染了在太阳底下才能看出来的深紫色。

而今天的玉十七,是橘色的玉十七。

“叫我永夜。”连名字都取好了。

玉逍遥把行李箱丢给君奉天,一手揽一个,准备去新学校报道。

3.缘,妙不可言

永夜:我刚刚在楼下看到了素还真,君奉天跟他们还很熟的样子。

君奉天:这里就是宿舍了,你们来了我们宿舍人就齐了。

玉逍遥:嗨,非常君~

4.外卖与快递

玉逍遥:我超喜欢这里的,室友个个长得又好看,说话又好听,最重要是瓜瓜一家做饭又太好吃了,点外卖是不可能点外卖了,这辈子都不可能点外卖的,只能抱紧非常君大腿才能活的下去的这种。

越骄子: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当初就不应该学做饭。

非常君:骄,你的快递我给你带上来了,你买的什么玩意那么重?

5.玉十七的灵感

越骄子:玉猪你把我刚做小蛋糕放下!不然我打断你的腿!

玉逍遥:略略略你有本事来啊

非常君:骄,就是一个小蛋糕不要计较那么多。

君奉天:玉逍遥你已经吃了夜宵了你想变得更胖吗?

【人殊:天迹我警告你不要觊觎你得不到的东西,尤其那本来就不属于你!

天迹:是我的最后肯定会是属于我!

人觉:小弟你何苦执著至此……

法儒:神毓逍遥你的身体会支撑不住,快停下!】

6.椒椒的专业

冽红角和非常君一样是学医的,虽然看起来没有笑容人很冷淡,实际上还蛮受小动物欢迎的。

每当玉逍遥和越骄子又要掐起来的时候,往往连君奉天都没能拦下而冽红角一个人就能搞定他们俩。

被揪住命运的后脖颈——玉逍遥,越骄子。

冽红角,是个兽医。

7.瓜瓜的伞

非常君有一把颜色鲜艳的小黄伞,无论晴雨一定会带着,人群中最亮的那个仔一定就是非常君。

玉十七和非常君的上课地点在同一栋教学楼,晴天的时候非常君打着伞,玉十七在伞下躲太阳,雨天的时候非常君打着伞,玉十七在伞下躲雨。

玉逍遥跟在他们身后开始作死唱歌,不仅他要唱,他还要拉着奉天一起唱。

于是当天晚上的更新里天迹和法儒就被人殊和地冥捅了一刀,粉丝大呼这刀我觉得不行!

玉逍遥唱的渡情。

8.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非常君居然是个女装大佬!

天地人法面面相觑……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好友……能否不要说出去……”非常君紧张的拈了拈裙摆上的花边。

玉逍遥表示为了自己的饭打死都不会说出一个字的,玉十七好歹赞扬了非常君穿衣品味,君奉天是老实孩子,不会到处瞎说的。

9.最老实的那个往往最是蔫坏

降温了,君奉天关了窗户,给睡死过去的玉逍遥、玉十七掖了被子,对还在苦读医书的非常君说,最近降温了,非常君你不要穿上次那么短的裙子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你说……我穿?裙子?”

君奉天正直的点头,“你也是学医的,知道冻出毛病来不好。”

10.爱的教育

“我错了,真的”越骄子抬起眼,“我单知道堵上玉逍遥的嘴,我没想到君奉天浓眉大眼的也是个会说话的人,这个小子坏的很。那天我早起将自己买的快递拆了,我的室友们都出去了,我就放心的换上了衣服,我本来只想拍两张照片假装自己不是单身狗,结果三个夭寿的突然就回来了,我有什么办法啊,我只能装自己是非常君,越骄子干不来女装这种事的……”他接着但是呜咽,已经说不出成句的话来了。

那天后,天地法终于知道越骄子作为一个那么会跳的人,为什么在非常君面前却老实本分。

以及非常君的小黄伞在空中挥舞的声音是多惊心动魄,人觉一跃成为武力巅峰。

我们受过专业训练,不管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的,除非越骄子被打。

评论(7)

热度(3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