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卿___

于我饮鸩止渴

【雁俏】毫不体贴

  *只谈恋爱,不谈任何,甜就完事

  

  

气温满三十减十五,后果就是史精忠双颊红扑扑地躺在柔软的被窝里,半耷拉着眼皮蔫蔫的没什么精神。

一只冰凉的手从后面探向他的脸颊,饶是史精忠现在浑身发烫,也被突然的冰冷刺激得抖了一个激灵。

“上官鸿信我警告你不要动我。”史精忠咳了两下,声音低哑软绵,倒也不是他不想再警告得有气势一点,实在是提高了嗓门头会钝钝的痛,只能选择一个自己比较舒服的方式说话。

对方显然没把他的警告听进去,依旧我行我素,冰凉的手指被史精忠的体温染上了温度,探向了汗津津的锁骨。

“你做个人吧?!”史精忠又羞又气,没想到这种时候了上官鸿信还要对他图谋不轨,食指缓慢游弋过锁骨,在肩窝处打转,史精忠很快被翻了过来,白色发丝纠缠着黏在脖颈上,鼻息沉重,难得脆弱的样子惹人怜爱,上官鸿信凑近了,史精忠一偏头,轻如鸿翼的亲吻只落在了脸颊上。

“这不是在做人吗?”上官鸿信把重音放在了做上,耳边吹拂的气息让史精忠耳垂麻麻的。

“怕什么,又不要你动。”上官鸿信抬起头和他对视,眼睛一弯透着些妖里妖气,史精忠觉得自己体质变差扛不住降温导致发热肯定是因为被这妖精吸了太多精气走的缘故。

史精忠全身都没有力气,只能任人摆布,上官鸿信显然对这样没有丝毫反抗能力的史精忠十分满意,他们原是一对互不顺眼日常闹得鸡飞狗跳的同门师兄弟,闹到床上纯属意外,但老话说得好,不是冤家不上床,身体上他们简直契合得使人意外,于是上官鸿信从此三不五时的要来磋磨他一番,史精忠自己也有爽到,所以每次也半推半就的让上官鸿信得逞了,但是他绝对绝对不会对上官鸿信吐露一个字的。

只是今天他实在没有陪上官鸿信胡闹的兴致,高热导致的昏沉头痛简直要了他半条命,剩下半条命全靠感冒药吊着罢了,随时都有可能昏睡过去。

谁料上官鸿信把他从被子里挖出来解他的睡衣那叫一个熟能生巧,史精忠磨着牙想上官鸿信果然禽兽不如!连病人都不放过!

直到一块温热的毛巾柔软的擦过他的脸颊,史精忠这才注意到床边放了一盆水,上官鸿信原来不是要对他图谋不轨,史精忠刚沉浸在原来师兄还是个人的感动中,上官鸿信已经为他擦干净了上半身。

“你刚刚一定在心里骂我。”上官鸿信单手捏他的双颊,把他的嘴捏得嘟起来。

“偶没有……”史精忠被动嘟着嘴狡辩。

“肯定在心里骂我禽兽不如,连病人都不放过了。”上官鸿信把毛巾放回水盆里,给史精忠套上新的睡衣。

“我没有。”猜得真是一个字都不带差的,但史精忠还是要狡辩。

做完一切上官鸿信又把他塞回被窝,见他还双眼扑闪地盯着自己看,又起了逗弄的心思,“还不睡?那做点该做的事?”上官鸿信手掌贴在他的额头上,作势要俯下身吻他。

史精忠笑了起来,“我马上就睡了,你别闹我。”他当然知道上官鸿信现在就是说说而已,闭上眼感觉上官鸿信撤走了手,在一条冰凉的毛巾重新占据额头上的位置前就沉沉睡去。

  

  

  *本来是想做点该做的事情,但是突然写不下去了,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